愛爆衝的咪魯從6/4日上學去, 已經整整一個月了~


在學校的咪魯頭一兩天不太吃喝, 對陌生的學校環境怯拒, 不太讓人觸摸, 第一個星期去探望咪魯時, 他雖然遠遠的看見我們就一直不停的搖尾巴,  但當他來到跟前時, 眼神卻都不與我們交會, 不過聽教練說我們回家之後一兩天 MILU 不太吃飯, 咪魯和我們一家人熬過痛苦的一星期, 咪魯終於漸漸習慣學校生活囉~


MILU: 我從星期六下午就開始就在等你們的到來耶~迋迋迋......... (剛洗完澡的咪魯從我們停車時就開始一直興奮的又叫又跳)


教練: NO......你得乖乖的聽命令慢慢走過去~


MILU: 蝦米, 我都興奮這麼久了, 還要我繞最大一圈過去ㄛ?


 


MILU: OK ....我乖乖走啦~(只要讓我早點撲過去, 啥都好啦!)



MILU: 嗚嗚~我忍不住了啦! 還要我表演等待??? 不跟你好了啦!



MILU: 我不管了~我要衝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S2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