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使用的這台compaq筆電已經使用6,7年了,被我虐待了這麼多年之後,運作切換螢幕已顯老態,害怕有天他突然不能動了,所以得開始慢慢物色一台新的替代品囉!


10/25 下午本來只打算陪viola去看小筆電的,沒想到逛都還沒逛到,進去第一家店,我就被Asus S121的輕薄,美麗的外觀吸引,決定買Asus S121啦~




晚上開心的帶回家之後,發現店家灌的windows xp, ie 等都沒更新,所以開箱之後立刻連上網下載更新,更新完畢,又發現防毒軟體沒註冊,等於是沒有開防毒軟體,於是馬上註冊下載新的防毒版本,一切搞定之後,連上facebook測試一下flash的遊戲,怎麼回事慢成這樣勒?所有的畫面都像慢動作,farm ville農場如果以這種速度收割,那..........


心想:銷售小姐說這款筆電如果不是玩線上遊戲如天堂之類的,應該都OK才是,於是想該不會是中毒吧?所以開啟掃毒,做一下全機掃毒吧~竟然發現13個檔中毒??? 怎莫會這樣..........掃毒除完毒, 瞎米已經清晨4點啦!!!


10/26醒來開機繼續測試S121,發現做其他的工作S121速度都還OK,但是一連上flash的遊戲,就慢到不行,這是一台勵志用的筆電嗎?不能完遊戲喔?心裡開始想是不是該再跑一趟去購買的店家問問看勒?


受不了S121玩flash的速度,於是10/26下午帶著S121回到店家,詢問S121的速度問題,那店家的工程師一開始一直說是頻寬的問題,他現場測試用店裡的網路測試,開flash畫面也一樣久!


這個所謂的工程師態度高傲的說:這是對方伺服器的問題,因為太多人連上去了!


我反問:可是用店裡別台電腦連上相同的網站開啟相同的畫面,怎麼會快這麼多?


這工程師又說:因為這台電腦是省電裝置,所以處理會久一點!


我心想:你應該不是工程師吧!是騙子吧!騙哮ㄟ有哪種省電裝置只有跑flash的檔會變慢?分明是欺負女生不懂3C硬掰的吧!既然你說這是電腦省電裝置的關係,那這電腦不符合我的使用需求,我當下就決定換一台其他的筆電。


終於換筆電不關工程師的事,是銷售小姐的事勒,又換回跟銷售小姐接洽,在店裡測試多台筆電之後,最後補差額換了,這一台外觀笨笨醜醜的lenovo SL400


 



試玩開心農場中!



看來我與黑比較有緣,跟輕薄美麗的筆電無緣呀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S2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