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序進入夏季,炙熱的太陽,室外如烤爐般的氣溫,讓人只想懶懶得攤在家裡,唉!腳踏車~真不是酷夏天的玩意,除了偶爾輕鬆的夜騎之外,假日壓根不想騎出去~曬人乾!


懶人有懶人的藉口,同樣的,勤快的人當然另外一番不同的理論~


勤快的亮心深知我懶散的惰性,於是跟我說:『有家德式的餐廳,聽說早午餐很不錯的,我們要不要來去吃吃德式的早午餐?』


聽到有沒嚐過的餐廳我當然是連忙道:『好呀!』


7/4已經"不小心"騎到礁溪去的亮心接著說:『夏天就是要早,那我們就星期天就約6:30AM騎你家附近的金龍產業道路,下滑士林騎過去吃早午餐囉!』


於是我就是為了"德式早午餐",早上五點15分起床,6:00從汐止出發,騎過東湖回到內湖家,先吃點饅頭就跟著亮心,騎這這條~愛(因為很近很熟悉)恨(因為急陡又硬)交織的金龍產業道路!


可能是早晨天氣較涼爽,雖然路一樣陡,一樣緩慢的爬坡,卻不用像往常得休息多次 ,這條以前沒什麼人出入的山路,現在騎車的車友也不少勒!


來到Nick口中的魔鬼坡很想一口氣ㄍㄥ上去,可惜還是在3.5K處停下來了!此時太陽也漸漸有些曬人,還好已經快到行動咖啡館,那就是只剩下碧山露營場附近最後的一個坡了,終於可以下滑吃早午餐囉!~我就是為了它而騎的耶!


http://www.wendels-bakery.com/index.php


溫德德式烘焙餐廳位於天母Sogo附近,有個庭院可以停腳踏車,對單車客而言是不錯的餐廳呢!九點多到已經不少客人了呢!可能是舒適的用餐環境,這個算是高價位的早餐,在假日還是幾乎客滿,客人穿流不息呢!


點了溫德招牌早餐(NT$245) & 托斯卡尼豔陽早餐 (NT$250) 和亮心一起享受這美好的晨光~可惜沒帶相機可以拍照,哈哈!這是否就是早起晨騎的人有美味的早餐吃ㄋㄟ?越嚼越香的核桃麵包,沾著清爽的桑椹果醬,再加一口青醬橄欖炒蛋,喝一口卡布其諾配一口不甜不膩的方糕~女生會喜歡的奢侈的享受呀!


夏天,果然是要早起晨騎的!~不過有個美好的早餐當誘因,懶人會更有動力的!


PS:回程在圓山公廁被雷雨困住一個多小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S2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