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2不想辜負大好的天氣也不想被迫看選情,想趁著天晴整理一下很久沒有洗澡的單車小二,在哥哥的工廠將髒兮兮的鍊條清洗之後上上油,也把已經快看不見白色的車身的小二打打蠟,好不容易打理好車,騎上小二往公司停放的途中,與目的地距離不到100公尺的路口,竟然從背後飛來橫禍~被機車撞了!


星期六下午三點多,騎著剛整理好的小二,從林安泰古厝出河濱公園,騎在人車較平日稀少的農安街上,以一邊回頭看後方是否有來車,一邊以緩慢的速度(約12KM/H)準備左轉進中原街,已經靠近內線準備轉彎時,上騎再做內線,突然不知哪冒出來的一輛機車,超越內線道從我左後背撞上來,瞬間的撞擊小二往右滑倒,我人往前飛了出去,倒在馬路正中央,那名撞人的女機車騎士,竟然只是停車在五公尺處遠遠的問:有沒有怎樣?沒有下車扶我起來,未不阻礙交通,我自己也還能起來,就打算將車牽到道路旁再察看傷勢。可是在我車尚未停妥時,那名機車女騎士竟然就發動機車跑走了!!!


 我只看到是個的女騎士,腳踏板上放了兩包紙尿布,可能是住附近騎機車出來買孩子尿布的年輕媽媽吧!令人生氣與錯愕的是:怎麼會連下車,幫忙扶起人說聲對不起都沒???這樣就跑走了???這讓我覺得台灣小巷弄間亂竄的機車騎士比大馬路上的汽車還可怕,大白天從背後的追撞,對騎自行車的人真不知道要如何防範???頭,手肘,臀部先著地的我倒在對向車道上,還好對向無來車,否則真不敢想像!


當下驚魂未定的我,只覺得手肘痛應該是擦傷了,穿了兩件長袖看不出傷勢,忍痛將車騎回公司,才發現手肘皮磨掉了,奇怪衣服怎麼都安然無恙?左背左肩左臀也痛,慶幸的是還好有安全帽簷的保護,頭部無傷,星期六寧靜的午後巷道竟然從後飛來橫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S2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