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9 是never stop 陽金P字道自我挑戰賽,騎了沒幾個月的單車,哥哥他們四個 "O 4" (old four men)興致勃勃的參加了這次的挑戰賽,身為親友團的我們當然要去當啦啦隊加油打氣囉!


早晨八點從我們家後山的金龍產業道路出發,只要在10:30抵達楓林橋的第三補給站,在他們上最困難的冷水坑前,給他們加油打氣即可!亮心&阿義準備跟我們一起騎金龍產業道路,也可與星期日的聖人團的同學會合。所以農夫們去拼命自我挑戰,農夫親友以郊遊的心境慢騎各取所需,真好的安排呀!

要出發去吃早餐啦!




越嶺加油團出發囉!




金龍產業道路~一坡接一坡!



我一開始都是很神的啦!



怎麼回事?今天我比較沒力耶~



救命呀~我快不行啦!



美麗的楓樹耶!



今日所有的女將合照囉!



後山即有的美景



金龍產業道路沒讓人有暖身的機會,一開始就是一連串不停的坡,每次騎每次令人氣喘吁吁,一路上阿義&亮心都不見身影一直在前領騎,而跟Nick騎在後面,不時可以聽到nick企圖以分散人注意力的方式,一直要跟人聊天,期望大家都騎不上一起牽車才不會那麼丟臉!一路上,我們騎騎停停耽擱不少時間,九點雅婷已經到達7-11聖人團的集合點,而我們還在金龍產業道路奮鬥,只好讓第一次參加活動的雅婷跟著同學會的同學先往上騎,約在楓林橋碰面!


在楓林橋前苦候



唉!怎麼還沒看見把比?



第一個出現的阿樵



Nick:把比,你終於到啦!



跟把比合照一張



這就是只聞其名不見其影的聖人瀑布



Nick: 姊姊新娘子比妳美耶!


Jenny: 我不想聽啦!



小心越過溪水喔~



美味的午餐



人間美味~大腸包小腸



騎一次就可以永遠放棄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S2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