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定案啦!我們一行六人決定參加5/16台達旅行社的西歐青春行,四個未婚的女兒帶著兩個年過六十的媽媽,一個電鍋,一個悶燒鍋即將歐遊去!在這一個月中,在網路上看了不少前人參加青春行的遊記與感想,有的人真的很用心,將行程大大小小的狀況與心情詳實記錄下來,也將所有應該注意的地方紀錄下來,真感謝有網路也有這些願意與人分享的前輩。看著別人的遊記,也隨著出發的日期一天天的接近,心情竟不自覺的興奮起來......連媽媽也一樣,常常問"帶這件衣服去可以嗎?"不論幾歲出發前興奮的心情是相同的。


綜觀網路上對青春行的complain,大抵都是抱怨領隊不專業,走得很累,多人合住青年旅館,吃得不好,行程很趕......經過比較與思考自己的需求,我們還是決定走這行程,我與同行的同學(我們都去過法國自助旅行)就開始收集各個國家各景點的資料,打算做成一本我們自己的旅遊指南。或許領隊不專業,但是我們可以自己做功課,這或許是旅遊的另一種迷人的地方吧!目前我們的旅遊資料已經接近完成的階段,total大概有50 pages ,做完這些資料對即將要造訪的地方也清楚了許多,相信是很有幫助的!


為了省錢與媽媽們對白米飯的需求,我們決定帶著電鍋,悶燒鍋與電湯匙同行,為了研究如何煮出白飯做歐遊時午餐的飯團,我試過用悶燒鍋+電湯匙煮白飯,可惜失敗了一次,最後決定買了降壓器加上小電鍋希望能成功才好!


決定出發後歐元與瑞士法郎就一直漲個不停,直到今天看瑞士法郎的匯率低了些才去兌換,這幾天希望歐元也能有個好匯率!


剩下的就是將工作安排好,期待出發啦!我會盡力的拍些美美的照片,努力的寫心情雜記,無法同行的朋友等著看我的部落格吧!我會努力的做轉播的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S2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