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從學校畢業回家了~但是MILU 我還是玩性很重的小朋友, 沒有給我複習, 我就會把學的還給教練 (有一部分也是在測試你們會不會讓我耍賴啦!)


不過沒有我想的那麼"好康"~三不五時也得被叫來訓練一下! 所謂溫故知新, MILU我可不是簡單的角色, 看我的厲害!


蝦米呀~拿我最出我最愛的燻雞肉乾來對付我? (訓練咪魯等等, 有下指令才可以吃)



嗚嗚~ 這麼近, 看得到卻吃不到很痛苦耶! (咪魯乖, 等等ㄛ, 還沒ㄛ)



我等了很久了阿~還不行ㄛ?


索性不看, 比較不會控制不住口水流下來~




YES~終於可以吃了, 好好吃喔!



各位看倌~我厲不厲害呀! 給我摸摸抓抓鼓勵一下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S2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