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大姑姑起床尿尿囉!" 這不是惡作劇的電話,而是我星期天清晨五點半的morning call,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星期天,竟然因為通morning call,得在五點半起床,陪"起肖"的Nick去.......打網球!  對你沒看錯,是網球!!!這輩子還沒站在網球場過的我,在奧運已接近尾聲,本以為可以脫離運動氛圍的籠罩,沒想到竟然要早起陪人打網球,還進行了有生以來第一場瘋狂運動接力賽!!!


網球篇


首先來到大直河濱公園裡的網球場,一早場地只剩下一個有積水且有破損的球場,這對我們這種肉腳已經綽綽有餘啦!破不急待的NICK急著上場,拿出他的"Wilson超強彈力拍"猛力發球,架勢十足,可惜亂揮亂打的我們還是滿場跑,撿球的機會多!


NICK:  來呀!放馬過來呀,Nick 我可是看電視練過的喔!



JENNY:  看招,看我網球美少女的變化球! 



JENNY: YA! 發球得分!


NICK: 亂打喔!球掉進水溝濕了啦!不過看我厲害,我彈,我彈,我彈彈彈...........




二姑姑:使勁我吃奶的力氣跟你拼啦!



NICk: 哈哈!放輕鬆,有啥絕招儘管使出來吧!沒塊驚啦!



大姑姑:咦,球打出去了嗎?還是跑哪去了咧?(唉!我們一大早一定得要追著一顆小球滿場跑嗎?)




NICK: 球來啦.........接招吧,別廢話囉!




太陽漸漸大了起來,輪流上場打了兩小時,喔,不!該說是跑了兩小時 ,真是又累又渴,網球果真不是人打的!誰說打網球是幽雅的呢?(跟幽雅一點關係都沒有!!!)
 


羽球篇

我想我們真的是被太陽曬得昏頭了,才會在丹堤吃完早餐之後,答應帶Jenny & Nick再去圓山打羽球!!!奔回家換拍,在正午11點多立即驅車前往圓山羽球場,還得爬一段山路才能到得了球場,想想真的是瘋了!


 JENNY: 拿過網球拍才知羽球拍多輕啦!



NICK:看我功夫熊貓的阿波神功!



阿麼:瞎米功?攏港款啦!



游泳篇


打完羽球悠哉的在士林夜市狂吃 (牛排,蚵仔煎,豪大雞排.......) 隨著逐漸變黑的天空,午後雷陣雨就迅速的降臨了,躲過雷陣雨在車上狂嗑雞排時,Nick巴比call來電話,說要去游泳!!!在奔回家之後,只來得及拿泳衣泳具一行人往泳池奔去,本想泡泡水舒緩一下運動過後的筋骨,可是四五點的泳池水道竟然沒啥人,所以在Nick發瘋似的來回游了四五趟,姑姑們也只能跟著勤奮的游呀游..........


後續腰酸背痛篇


想當然爾,一天這麼的下來,隔天真是腰酸背痛呀!這年頭當姑姑還真是累呀!(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,最陽光最運動的一天了!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S2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