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是辛苦工作一整年,大家都不想再為年夜飯麻煩傷腦筋(乾脆來個飢餓三十清腸胃),往年有買過餐廳的外燴年菜,不過可能是事先煮好的,菜冷口感不佳還是再加熱之後,味道變了(我是根本沒印象了!)今年當家的哥哥&大嫂早在農曆年前一個多月就叫我要找餐廳訂位,今年打算來個不一樣的~來去飯店圍爐!在網路上搜尋資料發現一般餐廳大多初二才營業,只有大飯店與少數的餐廳有提供圍爐的服務,因為中式的桌菜不適合挑食的小朋友,所以能選擇的只剩下大飯店的Buffet了!打電話去詢問,令人想像不到的是幾乎所有的大飯店都已經訂滿啦!真是奇怪價格比平常還貴還是有這麼多人訂位???最後竟然只剩下遠東六樓的壹咖啡還有位子不論大人小孩一人1600還得加上一成服務費!!!如果過年年夜飯是我一個人可以決定的話,我真不捨得花這個錢,不過過年就是要跟家人在一起,所以囉,哥哥怎麼決定就怎麼配合吧!早早付了訂金我的責任就完了啦!


除夕當天以往媽媽當家時總是忙得昏頭轉向,又要煮又要拜,還得張羅年夜飯的佳餚,當媽媽不當家管廚房事之後,他也還蠻開通的,孩子如何決定他就配合沒有任何的意見!今年因為大多準備乾糧簡單的東西拜拜,所以除夕當天除了拜拜之外,我們一家人竟然可以坐在電視機前看DVD吃零食等著五點到飯店吃飯 感覺一點都不像忙碌的除夕!


準時前往遠東國際大飯店,抵達地下室停車場才發現,到飯店圍爐的人還真不少 ,電梯得排隊才坐得上去!還真的是客滿耶!!!


飯店喜氣的佈置



為了多賺錢,飯店是買兩輪,我們是吃第一輪的5-8點,我們5:30抵達時,人已經幾乎都滿啦!人來人往好不熱鬧!我們八人是一張長桌,開始我們的年夜飯囉!人多但是取餐的地方不夠寬大,一開始幾乎都得排隊,菜色也不如平常的豐富,或許業者就是看準除夕夜的商機大賺一筆吧!沒辦法,懶得自己弄就得出來被坑囉!還好有Pizza & 牛肉麵可以滿足挑剔的蘇家父子!


耶!一家人聚在開心啦!



坐在甜點水果區附近的我們,後面是來取用餐點的人




菜色不怎樣,感覺起來與價格不符,比平常遜色




飲料只有綠茶,紅茶 & 奶茶




甜點 & 麵包還不錯吃




沙拉前菜也還OK




多樣的沙拉




Nick的最愛 Pizza




蒸得過軟,水水軟軟的港式茶點




南洋風味區




哥哥:我只愛吃他的牛肉麵!


吃完了,來拍張照!




吃得好飽喔!




蘇氏姊妹拜年囉!恭喜恭喜新年快樂!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S2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