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遊回來滿月囉!雖然才去短短的20天可是歐遊的後遺症還依稀存在咧!


隨我歸來的特殊紀念品~一身紅豆冰


此次歐遊我沒買啥紀念品,卻帶回了一身特殊難忘的紀念品~過敏的紅疹子!不知道是對啥過敏,雖然在瑞士買了藥膏,不過卻沒啥功效,這這一身這身頑強的紅疹子就一路跟隨著我。回到台灣,說也奇怪,沒去看醫生,好像呼吸到台灣潮濕骯髒的空氣,這些原本癢的不得了的紅疹子竟然不癢了,難道我的皮膚對乾淨的環境過敏???


回台灣過敏紅疹才漸漸消退



一個月了,還看得到紅疹子的印子



我的時間停留在歐洲


回來的前兩個星期,每天晚上12:00是精神最旺盛的時候一點睡意也沒,幾乎一夜睜眼到四點才能入睡,而早上七點該起床時,就是我們最痛苦的時間了!除了我們三姊妹如此,沒想到連習慣早起的媽媽竟然也無法倖免,早上嚇醒時都是九點以後啦,足足調整兩個星期才漸漸好轉。詢問之下,一行六人只有Gina最強完全無時差之困擾,依舊好睡! 


我的物價也停留在歐洲


回台之後,我還活在歐元的世界裡,四十元的早餐換算成歐元才不到一歐ㄝ!五十元的肉絲蛋炒飯才一歐多耶!三十五元的剉冰也不到一歐耶!哈哈我把所有的物價都換成歐元,覺得所有的東西都便宜的不得了!上一次不用錢的廁所就覺得賺了0.5歐,看來把物價停留在歐洲,也可以讓自己幸福快樂的好方法!


料理虎的異國烹調(德國香腸+義大利麵)


歐洲的麵包讓媽媽們害怕,不過義大利麵卻成功擄獲媽媽的胃,一直要買德國香腸與義大利麵回來,就是要讓無法同行的孫Jenny & Nick 也可享受這種異國美食!看到阿麼姑姑們背回來各種顏色的貝殼麵,蝴蝶麵,與長條麵,沒煮過東西的料理虎Nick竟然決定要以三種不同的麵條作成三層的焗義大利麵!


將德國的香腸切小塊爆香加上義大利肉醬拌炒是美味的souse,將蝴蝶麵,貝殼麵與長條麵分別煮熟撈起,處女座歸毛的Nick很認真的一層麵條一層cheeze,一層層鋪好他的三層麵!怕麻煩怕胖的Jenny則是混合三種麵條灑上薄薄的一層cheeze就宣告完成!進入烤箱後當然是Nick的三層麵獲得一致的讚賞!第一次下廚的Nick還真以為自己是天材料裡虎王呢!


一點德國香腸加上一點的義大利麵條,讓無法同行的Nick & Jenny也吃得很開心!這可能是阿麼不遠千里背這些東西回來最大的收穫吧!


哇哇!這是料理虎的處女作~既美觀又&美味耶!



焗義大利麵~我雖然沒去歐洲但是我煮的義大利麵是一級棒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S2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