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04 (一)- on the way home


坐在飛往曼谷的飛機上,很幸運這班飛機很空,我一個人可以坐四個位子,將把手拉起,可以舒服的躺平。飛機飛得十分很平穩,我迷著眼睛環看四周,大部分的人都已躺平入睡了,(上飛機前拔除隱形眼鏡時,才發現我的眼鏡被我遺留在Weisbaden的青年旅館裡!沒有眼鏡可戴的我只能迷迷濛濛的一路飛回台灣。)還不想睡的我翻著手中的書,腦海裡卻一直回想這趟歐洲之旅,感嘆時間過得真快,好像才剛聚在一起準備出發,怎麼一下子20天就過完了?我們真的繞過半個西歐完成這趟旅行?感覺還不太真實。


根據VV帶的計步器顯示我們這20天一共步行了十萬五千多步,靠我們的雙腿走了一百多公里,想想兩個媽媽的體力與耐力還真不錯,跟著我們上山下海,風吹雨淋,日曬雪凍,在短短20天裡,彷彿歷經了四季般的天氣劇烈變化,啃著不愛的麵包,不時得忍受我們的壞脾氣,還滿足的跟著我們走完全程。(媽媽們對女兒的忍受力真是超強,要是換成媳婦那就......)


這趟旅程除了領隊灌水,幾件不開心的事之外,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很幸運也很開心!以不到十萬台幣的價格,有好友,姊妹相伴一起完成帶媽媽遊歐洲的夢想,真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了!還意猶未盡的我,在尚未飛抵台灣,心裡已經開始計畫下一趟旅程了。以為累翻了的媽媽可能再也不敢跟我們一起出遊了,沒想到他竟然說:『等我七十歲,我還要一起跟你們去北歐!』看來媽媽們的玩性才剛剛被點燃了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S2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