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騎越來越熱鬧啦~本來是我一個人跟著亮心,後來加入哥哥和阿樵,今天連奸狗&萬全今天也都要加入啦!晚上七點半大夥都來了,看到萬全來的裝備感覺很可愛,穿拖鞋,戴滑板帽,菜籃裡還有一個大鐵水壺,很搞笑,像是騎車要去附近買菜,買醬油,今晚的夜騎應該很有趣!


照慣例肉腳的我們跟亮心先出發,一開始過橋準備彎到中社,騎過一次的阿樵,哥哥和亮心就不見人影,奸狗也不錯能跟在他們後面,只剩我和今天第一次來騎的萬全殿後!轉上中社的第一個彎,竟然看到奸狗下車喘,說他快掛了,已經不行了!這才是第一個彎耶???讓哥哥先騎,我就跟奸狗在後面慢慢耗,心裡想:奸狗可能一開始騎得太猛,今天應該騎不上去了!我在車上以3~4KM/H的龜速慢騎在前,奸狗在後慢慢牽車上山,隨時看他哪裡要滑下山去!


不知怎麼回事,牽了一會車過了一個坡,奸狗竟然又騎上車慢慢爬坡,沒有要下山的意思,我也就跟著慢騎,不一會看到一路放最輕檔的萬全也在不遠處,一邊騎一邊跟我說:『這真甲力喔!我看咱邁騎完,看人下來,咱就下山卡有影!』一邊跟萬全笑說好呀!一邊還是慢慢往騎去!也不知何時奸狗已經超過我們騎在前面啦!晚出發的高手們也一個個的超過我們,只剩下路旁一群一直喊加油的小朋友!可能一路看著萬全,自己就感覺沒那麼累,慢慢踩,偶而休息喝口水,沒去管到底轉了幾個彎,只聽到萬全一直說:『遠喔!我想我一定騎沒到』安慰他說:『第一次騎都覺得遠得不得了!反正看到認識的人下滑,我們就跟著下滑』就這樣一路緩騎,中社好像沒有前幾次那麼難上!


再怎麼慢,還是會到的!終於我跟萬全也騎上來了,第一次騎的奸狗竟然騎上來了!原本一路一直想放棄的萬全也騎到了!今晚中社人很多,幾乎將公車迴轉的空間給佔滿了,最晚上的我們上來之後,大夥就準備下滑,繼續挑戰聖人!一直以為上不來的萬全也被拱著繼續上聖人!今天一起來的五人組一起騎完了"中社+聖人" Ya! 我終於和小二騎完全程,在開始夜騎的一個半月後!


中社上滿是車友!~ 我也騎上來囉!



第一次加入的萬全~裝扮很"鄰家"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S2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