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著亮心的單車去過三次夜騎,也在8/6買了自己的腳踏車~小二,偶然間跟哥提到夜騎外雙溪,看他一臉狐疑的神情顯然是不太相信我會騎得上山! 不知道是不是來驗證看看我到底是如何騎上山的,8/21哥突然打電話問我說:他可不可以跟他同事阿樵一起來夜騎?就這樣熱鬧的夜騎開始啦~


我們各自從各自的公司出發前往至善路的集合點,一如往常大夥在7:30PM集合,約7:45PM出發,考量我們肉腳的實力,體貼的亮心犧牲打屁的時間,帶我們在7:30PM先出發,亮心帶著他們一路騎在前面,幾個彎就不見人影,而我還是維持我一貫的龜速,慢慢騎上坡,一路上很多晚出發的人,一個個超過我跟我加油,然後繼續輕鬆的往上騎,真奇怪為何他們上坡都能如此輕鬆咧?為何我老是覺得屁屁痛,口渴,想停一下咧?不過不知道是誰跟我說過:『比上次少休息多騎一步就是進步!』感覺上是比前幾次好一點不需要那麼常需要休息,我就跟自己比慢慢上吧!我也不要求自己要多拼命賣命,只要有進步就好,小二加油~


可能是大家都到了中社只剩下我還沒到,為了不讓大家等我太久,亮心就先下滑帶我先下山往聖人出發去,哥跟阿樵可能平常有騎車上下班,所以體力還OK可以不落後太多上中社。


終於到了!大夥在中社合照~不 不 我還在2/3處!



騎往聖人瀑布的路上,慢慢騎的我,還是慢慢的被一個個人超過了!阿樵體力還不錯,看來都跟得上大夥!最後,我是倒數最後一個到達聖人,哥就是倒數第二,只贏我一個,哈哈哈!


回家後,哥說差點累暴了,真的很操!騎聖人最後一段真快上不去啦!屁屁快裂了!哈哈,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奇怪,是大家都一樣的啦!


下次的目標就是:希望能騎完中社+聖人~加油!


我是最後一個到達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S2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