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寫部落格因為忙著玩我的新寵物~Giant flight M1,騎著亮心的車夜騎了三次,正好有車友PO要賣車,經由大家的推薦與幫忙,終於在八月六日從車友小謝處以八千元買到我的新寵~小二! 因為前兩任車主都不常騎乘是一部車況還很的二手車,而我排行第二,凡事不求第一,騎車也一樣,只想悠閒的騎車運動,所以就決定叫她小二吧!~ 小二,我們不爭快(因為主人我也騎不快,嘻嘻!)只要平平安安好好欣賞路上漂亮的風景,我們永遠墊底也沒關係!


還沒拍小二的寫真照~先上網抓個同款車充數!


 




 


八月六號那天拿到小二當天也一併買齊了頭盔,手套,裝上頭尾燈,車袋基本配備算是齊全囉!沒想到在七月十八日第一次夜騎中社之前,我還是菜籃車一族,不到一個月竟然有了車友基本的裝備,真是世事難料呀!有了配備就不能偷懶,小二我們要準備上路操練囉!Go Go Go


小二的玉照來囉~這就是我的小二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S2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